愿世间再无白桦林(高中失踪版)

主混各大国拟圈,主磕CP为APH的红色组,露中,独普(这个冷到逼我自己写文了)米英,仏英也还行。
很雷极东,对角色没有偏见,但史实就是史实,不可更改!!!
也混火影的圈子,比较喜欢的CP是泉扉。

APH 紫月国,爹来教你做人 序章

啊啊啊啊我滴眼睛,重金求一双没有看过紫月国的眼睛!!!!!

实在受不了了,写一篇文发泄一下。

CP会有露中,米英,独普,百合组,亲子分

老王,亚瑟在线教她做人,路德要去拯救他可怜的哥哥老婆


正文:


王耀现在人是懵逼的,为什么他现在在家里,他不是会议室吗?


他不就是给大家分享了一篇他家孩子写的旷世雷文,反正要瞎不能就他一个人瞎。


雷到什么程度?阿尔看了表示再也不吃憨八嘎,亚瑟看了表示他看不见小精灵了,弗朗西斯这辈子对玫瑰花有阴影了,伊万表示他只想用氢弹炸了那玩意,拉哈尔看了都沉默了,任勇洙也不说这玩意起源于他家了,其中最惨的基尔伯特表示亲父在上,亲父在上,亲父在上,亲父在上…………


正当老王怀疑是亚瑟魔法又失控的时候,脑海中弹出了一段话:

“很抱歉,先生,这个世界不知为什么多了个叫紫月国的国家,就是你想的那个。由于不可抗力的因素,只有您和亚瑟·柯克兰先生,还有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先生是清醒的,以及你们无法直接杀死这个紫月国,必须要让百分之八十以上的国家清醒才行!”


“国家实力会是现在的真实情况所有东西原封不动,只是多了一个紫月国。您和其他两位都能看见其他人的清醒程度!虽然您们到了大结局的时候一切都会恢复原样,但我们还是由衷的希望能搞死这个傻逼紫月国,救救孩子的眼睛吧!!!”


王耀算是明白了,正常进度是到大结局就能恢复,但是那位紫月国大姐还是弄死最好。


怀着这种良好的心态,王耀飞去了联合国总部那边,去开会。


王耀一如既往的踩点进去会议室,刚进去就有一个不知名的小国朝他叫唤:

“王耀,今天可是那位来联合国的日子,你怎么能这么晚到?”


其他国家除了清醒的亚瑟和路德维希虽然没说什么,但眼神中还是透露出对他的憎恶。


“怎么了,是我年纪大了按不动按钮了还是我提不起木仓了?还有你,我最近才准备援助你基建对吧?”

王耀脸上挂着官方笑容,但让人心生寒意。


那小国迫于压力退了回去,王耀直径走向他的位置,和亚瑟,路德对视了一下,确认眼神都是想搞死紫月国的人。


突然有人推门而入了,


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名字是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。你们可以叫我歆嫣或者夏露露。”

只见一个长相典型的玛丽苏进来了。


王耀忍不住皱了皱眉头,什么玩意,他家孩子的审美这么有问题?

这不就是个中二病患者涂了白漆?




艹,没码完就发了,先凑后着看吧。


评论(95)

热度(1467)

  1.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