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世间再无白桦林(高中失踪版)

主混各大国拟圈,主磕CP为APH的红色组,露中,独普(这个冷到逼我自己写文了)米英,仏英也还行。
很雷极东,对角色没有偏见,但史实就是史实,不可更改!!!
也混火影的圈子,比较喜欢的CP是泉扉。

APH+HP联动 如果联五变小在霍格沃兹上学怎么办?第二章

OOC预警,国设,新手写文,请多多包含 应该会OOC,不喜欢勿喷 主红

组(苏露同体);米英其他CP各位提点意见,上面二个是我本命勿拆,不

喜欢自行退出。 学生党不定期诈尸


正文:

联五最后是呆在了破釜酒吧,不然总不能回英国伦敦。


(他们还想光明正大的翘班来着)


没过几天,就该去国王十字车站了。


亚瑟,弗朗西斯,伊万都是会幻影移形和幻影显形,


为什么阿尔不会?


别问,


问就是阿尔还是个两百多岁的孩子。


至于老王,


搞笑华夏是修仙界,体系都不一样。


所以,亚瑟带着阿尔,,伊万带着老王。


法叔独自美丽。


(五人行,必有一单)


到了国王十字车站,联五犯难了。


这九又四分之三站台是什么鬼!


就算是亚瑟也不知道,因为他上次又不是坐火车的。


这时他们看见了韦斯莱一家,哈利以及赫敏。


哦,人直接穿墙而过了。


韦斯莱夫人倒是注意到了他们,


十分热情的打招呼:


“孩子们,你们也是去霍格沃兹吗?”


联五点了点头,礼貌地打了声招呼。


“妈妈,还是这样。”


罗恩小声吐槽道。


赫敏掐了罗恩一下,让他闭嘴。


哈利对两人的小打小闹毫不在意,只是发觉这五个人他好像在哪见过。


尤其是跟他一样是绿色眼睛的新生,


莫名眼熟。

上了霍格沃兹特快列车,


联五自然而然的坐在一起?


开什么玩笑!


法叔准备撩妹来着,他可不想坐下吃这两对小情侣的狗粮。


(作者:阿尔和亚瑟还不是情侣,只是互相喜欢却还没告白的两个笨蛋而

已。法叔早看出来了。)


于是被其余四人拽进了包厢,讨论人生。


”他们说的大型活动应该是火焰杯。“


亚瑟首先发话,在首相那他到听说火焰杯的事 ,毕竟魔法界的人来说过要


让火龙入境来着


吓得他上司 问他到底有没有火龙。


”哥哥也是有听说这件是哦。我家的孩子也要去啊。“


“你们说的是什么hero怎么不知道?”


年仅两百岁的阿尔像一个好奇宝宝,笑。


亚瑟弗朗西斯只好给他解释一番。


(注:伊万好歹是算欧洲那的,火焰杯还是晓得的,老王活了这么久知道不奇怪吧?)


然而坐在他们隔壁的赫敏等人,


此时是黑人问号脸?


众所周知,霍格沃兹特快列车包厢的隔音效果有问题。


(原著中有在包厢讲话被听见的场景)



雨下的很大,最可悲的是新生要坐船摆渡过去。


伊万一脸黑气,明明在笑却特么那么吓人,


手里拿着根水管,


周围学生瑟瑟发抖。


幸亏老王在那安抚,


才没酿成悲剧。


然后有一可怜小孩还掉在了湖里,


祝他别感冒了。


在经历了风吹雨打后,


终于到达了霍格沃兹城堡。



哈利也是异常兴奋,


毕竟他之前因为种种意外未能在看一次分院仪式。


但当他又看见联五时,


回想起在列车听到他们说的事,


越发觉得不对劲,


于是拉着赫敏罗恩低声讨论起来了。


”我觉得是你们多疑了吧?也许他们中有人是纯血家族的?马尔福那个混蛋不就知道,只有我家的人都不告诉我。“


罗恩用着抱怨的口吻说道。


”不仅如此,而且我和哈利总觉得在麻瓜那边见过他们,尤其是绿色眼睛的

那个。“


赫敏严肃的说道。


哈利点点头,表示赞同。


罗恩依旧不以为然。



很快分院开始了。


下面是分院帽的歌词:


那是一千多年前的事情,



我刚刚被编织成形,



有四个大名鼎鼎的巫师,



他们的名字流传至今:



勇敢的格兰芬多,来自荒芜的沼泽,



美丽的拉文克劳,来自宁静的河畔,



仁慈的赫奇帕奇,来自开阔的谷地,



精明的斯莱特林,来自那一片泥潭。



他们共有一个梦想、一个心愿,



同时有了一个大胆的打算,



要把年轻的巫师培育成材,



霍格沃茨学校就这样创办。



这四位伟大的巫师


每人都把自己的学院建立,


他们在所教的学生身



看重的才华想法不一。



格兰芬多认为,最勇敢的人



应该受到最高的奖励;



拉文克劳觉得,头脑最聪明者



总是最有出息;


赫奇帕奇感到,最勤奋努力的



才最有资格进入学院;



而渴望权力的斯莱特林



最喜欢那些有野心的少年。



四大巫师在活着的年月



亲自把得意门生挑选出来,



可是当他们长眠于九泉,



怎样挑出学生中的人才?



是格兰芬多想出了办法,



他把我从他头上摘下,



四巨头都给我注入了思想,



从此就由我来挑选、评价!


好了,把我好好的扣在头上,



我从来没有看走过眼,



我要看一看你的头脑,



判断你属于哪个学院!


(水字数)


分院帽唱完,礼堂里响起热烈的掌声。


联五等人没有对分院表现出紧张,


与周围的新生格格不入。


好吧,其实是因为亚瑟给他们剧透过了

(分院顺序咱不按原著来了, 懒得去查)


先是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


他兴奋的跑了上去,


对于魔法这种东西虽然他家也有,


但小阿尔没有体验过诶,


所以异常兴奋。


但阿尔戴上帽子的瞬间,


分院帽的内心活动是这样的;


这是什么鬼啊,美国国家意识体,哦,在我的帽生中居然还能给意识体分院,不对,为什么会有意识体?…………


分院帽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


将阿尔分进了格兰芬多。


所有人看着分院帽奇怪的表情不明所以,


但神经大条的格兰芬多们还是热情的鼓掌。


接着是弗朗西斯,


法叔看着这顶破破烂烂的分院帽,


小少爷家的品味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言难尽啊。


法叔不情不愿的戴上帽子。


分院帽濒临崩溃的内心:为什么又来一个国家意识体?还有长这样又不是我的错,您还指望我像意识体一样?


“哦上帝啊,你们是组团来旅游的吗?”


分院帽对弗朗西斯说。


“怎么说呢,后面还有呢,再说我们变成这样又不是哥哥的错。”


分院帽麻了,随便将弗朗西斯分进了拉文克劳。


随后是王耀和伊万,


分院帽麻木的内心:无所谓了,您们开心就好。


然后老王被分进了拉文克劳,而伊万进了赫奇帕奇。


阿尔当场像见到了之前伊万(伊利亚),


小声的说:


“My god,这家伙能算善良,淳朴,hero见鬼了。”


他旁边的头铁三人组:???


伊万笑的很开心,让人觉得就是一个好孩子呢。


阿尔,亚瑟,弗朗西斯:Are you sure?


老王:不是吗?(严重滤镜)


最后,是亚瑟。


分院帽终于喊出了那么一声:


“英国先生,您怎么也来了?”


其余联四:马甲终究还是掉了。


亚瑟:关我什么事,去找分院帽。







我终于把周一欠的文码完了!


注:虽然联五掉马了,但不是结束,光明正大翘班的机会谁会放过!


以后最快两天一更,因为下午上快五个小时的网课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718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