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世间再无白桦林(高中失踪版)

主混各大国拟圈,主磕CP为APH的红色组,露中,独普(这个冷到逼我自己写文了)米英,仏英也还行。
很雷极东,对角色没有偏见,但史实就是史实,不可更改!!!
也混火影的圈子,比较喜欢的CP是泉扉。

APH+HP联动 如果联五变小在霍格沃兹上学怎么办?第一章

OOC预警,国设,新手写文,请多多包含 应该会OOC,不喜欢勿喷 主红


组(苏露同体);米英其他CP各位提点意见,上面二个是我本命勿拆,不

喜欢自行退出。 学生党不定期诈尸

时间线是1994年,是哈利波特之火焰杯



正文:


”英国,虽然是哥哥我怂恿的,但你这也太离谱了吧?“


弗朗西斯望着这充满奇装异服的对角巷,


整一大无语,


他是万万没想到小少爷的魔法能这么不靠谱。


”死胡子,闭嘴。“


亚瑟自己也不晓得,他魔法其实没那么不靠谱啊!


”所以,现在是去你家的哪个霍格沃兹吗?还是如何?“


王耀也没办法,英国魔法界他又不熟。


”还是去霍格沃兹吧,我在这是有金库的。“


亚瑟想了想说。


其实算是有私心的,


没记错的话他都快有几十年没来过这了‘


顺便当度假算了。


”行吧。“


王耀无奈的同意了,


就当逃离国务的苦海算了。


”伊万是小耀去哪就去哪哦。“


伊万一手揽着王耀的腰一边说。


伊万你很可以啊。


”你别这样,在外面注意点。“


王耀瞬间脸红,这家伙怎么越来越……


笨蛋伊万!


”My god,你们两秀够了吗?hero受不了了!“


F##K,


北极熊解体了还这样刺激hero,


其实主要是可怜的小阿尔还没有追到亚瑟,


额,是还没告白。


所以是条单身狗,容易被刺激。


(但作者保证他两最后一定会在一起的,高举味音痴大旗)


”好了,先去金库吧,钥匙一直在我身上。“


亚瑟没办法,尝试安慰阿尔弗雷德。


周围人哦不是巫师奇怪的看着他们,


这几个孩子有点奇怪呐。


”赶紧走,引起注意会很麻烦的。


亚瑟低声说道。


五个穿着麻瓜军装的小孩怎门样都很奇怪吧


(真的是因为这个?)


还是赶紧去古灵阁拿钱买衣服。


亚瑟凭借着几十年前记忆算是找到了古灵阁。


”你要打开柯克兰的金库?钥匙呢?“


柜台的妖精充满了怀疑,因为这个金库已经百年未有人来开过了,怕不是后

继无人。


”有。“


接到了钥匙,妖精才显得恭敬一些,因为那个金库的钱不比些纯血家族的


少。


”亚蒂,为什么他们会认不出你?


阿尔弗雷德压低了声音问道。


其余三人也好奇的凑了上去。


毕竟就算平常他们在魔法界(修仙界)露面不多,也不至于取个东西还要被


怀疑。


“我有近百年没露面,再说以我们现在的样子鬼才认得出来。”亚瑟翻了他


们一个白眼。


众人听了略感到无语,在忙也不至于近百年都没出现过。


不过他们自己也没出现过几次来着。


在被金库闪瞎了眼,历经千辛万苦?终于把东西全买到了。


中间过程相当之漫长,


其余四人秉持着反正不是花我的钱的观念,


使劲的买买,


亚瑟:我真tmd谢谢你们。


还有在试魔杖时,除了亚瑟外,都试了不下几十根,尤其是王耀都快试了一


百根。


果然东方人的体质神奇吗?


魔杖店的店主奥利凡德眼中燃起了斗志,整个店里乱作一团。


嘴里还不停的念叨着:


“真是几位挑剔的客人啊。“





本来想写到分院的,但我好像有点废话了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619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